A股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9月25日: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2020-09-25 09:45:18 作者: A股大盘走势

  百瑞赢认为,策略上,明天大概率会有探底反弹,完成一波修复。距离放假还有3个交易日,离场的资金已经走了一多半,做空的力量已经逐渐减弱了,难以形成单边下跌的局面,而市场风格又面临切换,所以操作上,可适度低吸潜伏具备业绩支撑的医药、科技制造、消费等行业的优质白马股。

  巨丰投顾认为,当前的阶段投资者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从7月的启动之后,我们也看到指数其实还是箱体震荡。当然短期市场成交量的极度萎缩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距离9月初的低点仅仅一步之遥,投资者还是要有所警惕。对于市场的大方向还是要坚定信心,监管层也会根据市场的情况有进一步的说明,从金融股的表现能够看出一些主力的动作,因此投资者仍旧要保持好耐心,近期市场如果出现下挫可关注金融股,反攻时可关注科技板块。

  源达投顾认为,技术走势上看,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当前缩量震荡行情,又无持续性热点,市场乏善可陈,既不存在系统性风险,也不存在系统性机会,这个阶段需要区别看待短期投机与中期布局之间的关系;

  指数走势与市场情绪之间的关系指数继续震荡,源于整体市场偏好仍然受各种因素压制,从归因分析上主要是由于市场风格不明导致,但是今天我们看到活跃的股票开始多了起来,并且有一些股票已经具备了持续性,这表明市场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