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隆城管打人”官方发布通报:涉事工作人员开除,治安拘留13日

2020-09-02 22:42:18 作者: “合隆城管打

2020年8月30日,长春不少群里都在转发一则视频,视频中,三名身着执法服的工作人员对一名身穿绿衣服的中年男子进行殴打,男子手一直捂着头部。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农安县合隆镇幸福美郡小区附近。

9月2日,合隆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 “合隆城管打人视频事件”的情况通报:

经公安机关调查,2020年8月26日上午10时许,在合隆镇合平路路段上工程运输车辆出入工地时不按照环保相关规定遮盖并清洗,造成道路大面积污泥,环卫工人反复大量清扫并多次劝阻无效后,举报到合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工程运输车确实带有泥土上路;当事司机拒不配合,且情绪激动、谩骂工作人员并欲强行驾车驶离,在制止其离开时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

此事发生后,合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时间决定对涉事工作人员给予开除处理,同时,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对执法队原三名工作人员治安拘留13日。

鉴于此事件,合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举一反三,加强法制教育,严格依法行政,做到全程文明执法。

合隆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日

(二三里编辑 悟空 )

版权作品,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