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起航 驰未来——物产化工与盛泰集团轮胎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02 21:55:25 作者: 从新起航 驰

2020年9月1日,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泰轮胎项目成功启动运营。这是继山东新豪克轮胎项目、山东新途轮胎项目后,物产化工在橡胶轮胎产业上迈出的又一重大步伐。

山东盛泰集团广饶工厂以及青州盛世泰来工厂,涵盖3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和15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加上此前已完成收购的新豪克项目和新途项目(原奥戈瑞),物产化工将拥有年产2100万套轮胎产能。

盛泰项目启动使物产化工在轮胎产业规模上迈上新台阶,布局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产品线也更加丰富,也更利于在研发、采购、市场规划上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的整合效益。同时标志着物产化工积极践行“四链融合”商业模式,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切入点、构建轮胎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朝着打造“轮胎小镇”的目标前进!

盛泰集团简介盛泰集团坐落于“中国轮胎第一村”、国内最大的轮胎制造基地——山东西水。盛泰集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黄河三角洲地区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轮胎行业先锋舰,并拥有黄河三角洲地区轮胎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三A”商标。集团下辖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世泰来橡胶科技有限公司(青州)等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26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460余人,具备年产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300万套、半钢高性能轿车用子午线轮胎1500万套的生产能力。集团建有国家级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研发力量雄厚。全钢载重子午胎拥有公路型、工程型八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型号产品,主营“三A”、“盛泰”、“亚泰”、“亚通”、“奥特利”、“欧美佳”六大品牌;半钢子午胎突破关键技术贸易壁垒,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营“三A” 、“力贝德”、“奥特利”、“亚通”四大品牌4000多种规格型号产品。产品先后通过美国DOT认证、欧洲E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及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欧盟噪声加湿地认证、欧盟REACH认证、GCC认证,印度BIS、SNI认证等多项认证,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得到了中外客户的广泛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