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啦!“开学经济”悄然升温

2020-08-28 20:56:21 作者: 快开学啦!“

开学在即。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各超市、文具店发现,文具、书包等学生必需的学习用品迎来了销售高峰,“开学经济”在莲乡悄然升温。

▲文具摆在超市显眼的位置

在县城云龙路一家文具店内,记者看到,铅笔、橡皮擦、练习本等商品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不少家长与学生来到文具店内选购自己心仪的学习用品。

▲家长带着孩子选购书包

在县城某大型超市,家住易俗河的胡同学今天特意和爸爸一起来选购书包。据她的爸爸介绍,孩子即将进入小学一年级,今天特意来购买一些可爱的、她心仪的书包和文具等,希望孩子能带着愉悦的心情,快速适应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

据商家介绍,每年开学前后是文具类商品生意最火的时候,销售量是平时的好几倍。许多家长和学生都选择在这段时间里购买新的学习用品,各式各样的笔、本子、文具盒以及书包等都是热销产品。同时,他们也备足货源,热情欢迎各位家长前来选购。

记者:彭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