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创新创业委员会开展企业考察活动

2020-08-28 20:08:54 作者: 民建市委创新

8月25日下午,民建市委创新创业委员会前往位于浦江智谷的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双创委主任施永雷出席活动。

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提供生物资源存储、科研级标准化细胞株的制备、细胞级生物资源保存等多项现代前沿生物科技产品及服务。

华夏源CEO朱灏博士对双创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战略目标和行业前景,着重就生物医药领域相关内容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创委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短片和宣传墙,参观了干细胞实验室、生物3D打印中心、生命库,深入了解iPS技术、HLA分型检测、CAR-T靶点筛选等生物技术。

施永雷代表双创委感谢朱博士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公司核心产品和技术优势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我国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尖端科技充满了自信心和自豪感。

双创委副主任张铧平、陈达楷、周胤杰等十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