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 儋州一男子被罚3700元

2020-08-28 20:07:04 作者: “隔夜酒”后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 黄桂风)8月28日,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警力在225国道新天地路段开展交通道路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隔夜酒”后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日7时许,陈某涛驾驶一辆车号牌为琼C2QA**的二轮轻便摩托车从中兴大街方向驶来,路管员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当即闻到了其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精味,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对其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陈某涛竟属于无证驾驶,而所驾驶的琼C2QA**的二轮轻便摩托车已逾期未年检。

经询问,陈某涛昨晚与朋友聚会,一起喝酒狂欢到凌晨3时。本以为经过五六个小时后酒精会消散不造成影响,就侥幸驾车出来买早点,没想到仍被路管员查出体内含有酒精成分,悔不当初。

据悉,该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700元处罚。

【责任编辑:林思冰】

【内容审核:张 建】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