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元气满满新学期 洋洋洒洒新希望

2020-09-02 21:52:24 作者: 新华小学:元

伴随着秋日的凉爽,新华小学的秋季学期如约而至,告别了快乐的暑期生活,华英少年又回到熟悉的校园,见到了久别的老师和伙伴,同时也迎来了一年级的新同学,这崭新的学期,承载着每一位小小同学的新希望。

一大早,新华小学的大队干部和先锋岗队员就精神抖擞地站在校园两侧等候着一年级新同学的到来。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还贴心的给新同学送上满怀祝福的祝愿卡和温暖的拥抱,让他们一踏进学校就感受到新华的温暖。“学校这么安排太贴心了,五年级同学拥抱我女儿的时候,既能消除她来到新环境的紧张,又能形成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我很欣慰。”新生家长沈虹对记者说。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充满仪式感并且丰富有趣的新开端,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种下新希望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迅速进入开学状态。“新学期,我希望自己能够多读书,读好书。”二年级同学赵梓壕在愿望树下写下自己的新希望,其他同学也认真地写下了立志向、讲文明、乐运动、勤劳动等新学期的新希望。

操场上,身着统一校服的同学们精神抖擞,他们正在阳光下快乐地奔跑;教室里,坐姿端正的同学们朗读课文的声音朗朗动听,他们正在书本中汲取知识;课间,孩子们快乐的追逐玩耍,张浩晨开心地说:“新学期,我的同桌回来了,我又可以跟他一起玩了。”

新学期,同学们元气满满地踏上新的征程,洋洋洒洒地许下新的希望,他们迎着朝阳,在这个美丽、丰收的金秋时节努力成为一位理想远大、情操高尚、勤学上进、体魄健美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城融媒 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