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网红辛巴爆料直播间“装大方”不补差价,张雨绮方回应

2020-09-02 21:51:11 作者: 遭网红辛巴爆

近日,网红辛巴爆料,称张雨绮此前在他直播间里“装大方”承诺补差价,结果他自己倒贴1200万,引发讨论。

9月2日,快手电商发声明回应,称当日张雨绮和辛巴双方直播间产生的补贴总额不超过600万,快手官方与辛巴方协商,决定从辛巴直播间下单支付的用户由辛巴补贴,从张雨绮直播间下单支付的用户由快手官方补贴,对此张雨绮方不知情。

并补充称,作为快手电商代言人,张雨绮在首次直播带货中以敬业的态度完成了工作,按照既定的流程和官方指定价格售卖产品,对她认可和感谢。

随后张雨绮工作室转发,称当日严格按照快手方提供的商品价格及方案敬业地完成了直播工作。具体补贴分配详情,快手与辛巴方在直播活动前后均未告知。请相关主体尊重客观事实,切勿散布不实内容!否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张雨绮本人发文:“眼光不好”,疑似回应此事。

据悉,此前张雨绮曾现身辛巴直播间带货,当天在直播中,卖到某手机品牌的时候,张雨绮十分激动的表示,原价4299元的手机全部降价到3899元进行售卖,其间的差价由自己补,还笑称“我有300亿,没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