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3岁女童因父母看管不力,失踪后溺水身亡

2020-09-02 21:03:12 作者: 突发事件!3

家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出去,独自去不安全的地方,防止发生危险,近日,山东临沂一位粗心的家长将自己仅有的3岁女儿独自留在家中,最后,意外发生了。

8月31日,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兰山区方城镇小吉乐村村民文某外出买午饭,回来发现女儿文某秀(3岁)失踪,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前往现场开展工作,分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排查工作。

9月1日,警方发布了警方通报,9月1日上午10时许,失踪女孩在村河下游约3公里处的海滩上被发现,经调查,初步确定女孩文某系溺水身亡。

据了解,中午12点左右,家长外出买午饭,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孩子正在用手机看视频,临走前,父母在出门前特意把门关上。十多分钟后,当父母回家时,发现房门开着,孩子没见,手机还在播放视频,经过一番寻找未果,父母打电话给当地警察局,我回来后,门都开着,我的孩子只有三岁,门太重了不可能敞开。

我们可以看到,孩子的父母把孩子留在家里,自己出去卖午饭,这就是父母不小心的地方,3岁的孩子,即使再听话,也没有任何自我保护的意识,如果成年人不在身边,他们会本能地环顾四周,甚至哭泣,不知道父母怎么想,带孩子出去不可以吗?如果有心怀不轨的人发现孩子独自在家,后果非常严重。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