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余张钞票!窃贼坦言偷太多没法抵赖

2020-09-02 21:00:12 作者: 3300余张

盗窃得手后被群众围住,窃贼仇某明本想抵赖,可口袋里3300余张现金钞票实在无法自圆其说。8月31日,资阳公安分局马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依法查获窃贼仇某明(男,33岁,资阳区大码头人,有盗窃犯罪前科)。

▲ 犯罪嫌疑人仇某明(右一)被依法刑事拘留

市民曹先生家住资阳区长春经开区接城堤社区,8月30日晚19时许,曹先生在家附近办事归来,发现家门口忽然出现了一名陌生男子,手上提着一个袋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遂立即上前盘问。该男子有些狡黠,言辞闪烁,还想找机会逃跑,周边群众将其团团围住并报警。数分钟后,资阳快警马良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经盘问、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三万余元现金,其中1元面值钞票多达3000张。由于钞票数量实在太多,该男子始终无法自圆其说,加之具有盗窃犯罪前科,民警遂依法将其移交至分局马良派出所进一步进行审查。经审讯,该男子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被盗的1元面值钞票

原来,该男子名叫仇某明,8月30日晚,其窜至接城堤社区,发现一家门店未锁,店内无人,遂入店行窃。搜索完一楼后,又翻窗进入二楼,盗走了现金33000余元。得手后刚走出店面,恰巧遇上了回家的曹先生,于是被拦下盘问。曹先生表示,自己为做生意找零方便,前段时间特意到银行兑换了3000余张1元面值的现金钞票,如今一名陌生男子不仅蹊跷的出现在自家门口,还十分“巧合”的携带了3000张1元面值现金钞票,这一切实在是太反常了,不得不令人怀疑。

8月31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仇某明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