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蹿进居民家中伤人,捕猫意外发现5只“小萌崽”

2020-09-02 21:01:13 作者: 野猫蹿进居民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黄忠 通讯员魏子豪 李逸 视频剪辑赵鹏)8月31日18时30分左右,天门市城南中学附近一居民家中蹿进一只会伤人的野猫,居民束手无策,只好求助。接到报警后,天门市竟陵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救助。

野猫和它的孩子

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报警人王先生立即迎了上来说,野猫个头很大,十分凶猛,“你们要格外小心,不要被野猫伤到”。“咦,这里怎么有只小猫?”当“全副武装”的消防员走进野猫所在的房间时,发现书桌下面有一只嗷嗷叫的小猫,走近一看,发现是只刚刚出生的小奶猫,消防员立即找来一个盒子,双手将小猫捧了进去。大家才恍然明白,原来野猫当妈妈了,“借”了王先生家的房间做产房,难怪会攻击不知情的张先生及家人。

野猫和它的孩子

在寻找猫妈妈的过程中,消防员又陆续发现了4只小奶猫。“大猫躲在沙发的后面,把它和小奶猫放在一起吧”。可惜猫妈妈不理解消防员的善意,不停地闪躲着,在几次腾挪闪身后,身手敏捷的猫妈妈从窗户蹿了出去,无奈五只小奶猫离开了它们的妈妈。好在王先生表示,他愿意照顾小奶猫一段时间,等候猫妈妈回来接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