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自行车冲上公交站台,撞伤3人后逃逸

2020-09-02 21:50:43 作者: 男子骑电动自

扬子晚报网9月2日讯(记者张凌飞通讯李根基)连云港市连云区一男子张某,骑电动车路过一公交站台时,将在站台后方乘凉的三名市民撞伤后逃逸,并在逃跑过程中故意多次变换路线,进入不同的居民区,以企图躲避民警追查,民警通过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录像资料终将其绳之以法。

民警多方调阅监控录像。

张某撞人后逃逸。

张某撞人后逃逸。

民警多方调阅监控录像。

民警多方调阅监控录像。

伤者家属送来感谢锦旗。

张某指认肇事车辆。

8月18日16时07分,连云港交警连云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连云区云山水库公交站台,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伤3人后逃逸。接到指令后民警王建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经了解,当天15时40左右,市民万某等三名当事人正在公交站台后阴凉处等公交车,一名男子骑一辆电动自行车将三人撞伤后逃走。当事人只记得这名男子骑着红色电动自行车,40多岁。

王警官立即将伤者带到附近医院去治疗,同时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记录事故发生的过程,只能根据当事人的叙述,利用事发地前方和后方的监控查找有关的线索,通过调看大量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事故发生时间为当日15时38分,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骑车向西逃逸,多次变换路线,进入不同的居民区,于15时57分进入平山花园小区,但仍然无法确定肇事者身份。

王警官克服困难在连云公安分局图侦大队、市车管所、平山花园物业等单位的全力协助下,终于查清肇事者身份,并于8月28日将肇事逃逸者张某(男,44岁,连云区人)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