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耳机、充电头要单买?上转转严选卖场买正品配件更省钱!

2020-11-05 13:30:44 作者: iPhone

 自从今年苹果第二场秋季发布会结束后,iPhone 12不配充电头、耳机持续被“群嘲”上热搜了好几天。

  苹果先是称iPhone 12系列不配充电头、耳机,是为了每年能减少20万吨的碳排放;之后苹果官方又宣布在售所有iPhone均不配充电头、耳机……

  苹果官方对此回应称:“一切都是出于环保考虑”。

  之所以会对不配充电头、耳机异议如此大,一大原因恐怕是配齐一套苹果原装充电头、耳机不便宜,最低298元起。

  更别提苹果官网原装的AirPods,价格要在1246~1999元区间了。

  这无疑又给了苹果配件制造商一个大的市场机会,据Research and Markets报道,2019年全球苹果配件市场价值为199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超过274亿美元。

  最近,就有网友称华强北等线下通讯市场有一些山寨的AirPods在外观与基本功能上已经“抄”得很像,而且价格非常低,且销量不错。甚至还有商贩称把一个顶配最新版的放到库克面前,他也未必能很快分辨出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