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慈溪杨梅节盛大开幕 瑞萩匠心推出慈溪城市伴手礼,献礼慈溪

2021-06-16 11:53:00 作者: 2021慈溪

夏至杨梅满山红,看千年福地梅果红满天,创秘色慈溪文旅新风尚。慈溪杨梅已经上市,为促进慈溪文化旅游市场复苏,顺应文旅融合的发展趋势,第二届阿拉慈溪文旅节暨2021慈溪杨梅节活动顺利开展,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通过杨梅产业助推乡村旅游项目的发展。通过“万人游慈溪”长三角旅游专列走进秘色慈溪项目的签约,杨梅采摘路线发布,未来将有更多的人能够走进慈溪,品味杨梅。完成与各镇杨梅大户的战略合作签约,更好的推广和促进本地杨梅走出去,将杨梅打造成为慈溪的城市名片。

瑞萩品牌创始人张瑞琪女士表示每一代慈溪人都非常喜爱杨梅,都有一份对杨梅的情有独钟,由于杨梅季节非常短暂,想将杨梅的享用时间保留的更久,让更多的人都可以品味杨梅,便和团队一起精心研发了不同风味的杨梅甜品,将创新杨梅打造为慈溪的最佳的伴手礼,围绕杨梅文化不断开发更贴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日常中式点心产品。

“玉肌半醉红生粟,墨晕微深染紫裳。”那娇美红艳的杨梅红最是夺人眼球。慈溪的荸荠种杨梅,口感远胜于其他杨梅,我们选用大山深处的富硒精品杨梅为原料,研发杨梅绿豆糕、杨梅一口酥和杨梅雪球。为了保存这娇贵的舌尖美味,将杨梅制成甜品,再也无需“过时不候”。

慈溪杨梅色泽浓郁,颗粒饱满,在精挑细选每一颗杨梅后,用最新鲜果子为原料,最快的冷链运输,保证每一颗杨梅都是仙气十足。将杨梅融入绿豆糕中,每日现制精心手作,低糖低油,消暑清热,一口下去软糯绵密。一包精致的杨梅一口酥,在炎热的午后补充能量,淡淡的杨梅香气中,跟着它出神片刻,漫步山林间。

家乡的美食总是凝聚着每个人对家乡的记忆,同时,也包含着自己家乡最值得展示的骄傲。把这份美好与家人朋友共享,作为城市伴手礼,这次特别设计了两款“寻味慈溪,好食杨梅”甜品礼盒,用清新文艺的水彩画风,融入古典唐风元素,打造杨梅城市名片。愿这些藏在礼盒里的脉脉深情,能温暖无数人的味蕾。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