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权力”全国直播大赛在杭启动

2021-06-18 16:54:37 作者: “时尚的权力

   6月16日, “时尚的权力”全国直播大赛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2020年被称为全民直播元年,一场疫情让直播带货直接突破一万亿关口。据2021年初步测算,直播带货年销售将突破2万亿,形成新生就业机会100万个以上。成为网络零售业务中的重要增长板块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亮点。

  直播带货成为经济增长的动力源。然而直播行业快速发展,同样带出种种乱象,直播带货翻车事故层出不穷。

  为解决直播行业众多弊病。诺昵星球(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直播行业一起发动举办“时尚的权力”全国直播大赛。

  大赛从6月16日起接受主播正式报名,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至10月10日结束,历时四个月。预计有超过1000名实力主播参赛,超过10000场带货直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