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6-20 10:59:45 作者: 欧洲议员:美

  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

  #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近日,一则“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报道称,日前,为中国说话的欧洲议员再次仗义执言道,中国40年没轰炸过任何人,美国却天天炸别国!具体怎么回事?

  据报道,在上月指责美国挑拨欧俄和欧中关系后,来自爱尔兰的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Mick Wallace)这次表达了对“欧盟仍支持美帝国主义”的失望。18日当天,米克·华莱士连发两推说道:“美国遏制中国崛起的行动继续升级,近乎疯狂——可悲的是,欧盟仍在支持美帝国主义。中国的军事开支‘重在防卫’,而且只有美国的三分之一。中国40年来没有轰炸过任何人,而美国每天轰炸别的国家……”

  据了解,米克·华莱士现年66岁,2019年当选欧洲议会议员,政见接近左翼政党。他的推特账号约有7.5万粉丝,此前曾多次发文赞扬中国在扶贫、抗疫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国刚刚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减贫计划,而反观西方国家,无家可归者创造了新的记录。还现场发问:为什么不选择合作?我感觉我们正被美国人牵着鼻子走。

  以上就是【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