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奥斯卡直播地址在哪 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直播

2020-09-16 00:37:03 作者: 第90届奥斯

对影迷来说,明天才是我们真正的过年。

第90届奥斯卡直播地址在哪 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直播

北美时间3月4日晚,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第90届奥斯卡终于要揭开谜底。

相信各位看官已经从各种渠道了解了一些本届颁奖礼的看点,甚至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先说一下,这篇末尾,大家可以把自己的预测结果(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影帝影后,男配女配)写在留言里,猜对6项中的4项以上者,我们有奖励送出,6项全猜对的,嘿嘿……

这几年的奥斯卡太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经历了去年的大乌龙,壹哥对“预测奥斯卡”这事有点怵头。

奥斯卡最佳影片名单

今年的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将从如下9部中产生: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至暗时刻》

《敦刻尔克》

《逃出绝命镇》

《伯德小姐》

《魅影缝匠》

《华盛顿邮报》

《水形物语》

《三块广告牌》

本届奥斯卡唯一可以确定的事,就是去年乌龙的见证者——主持人Jimmy Kimmel今年仍将主持颁奖礼。而且我可以百分百保证,他的开场一定会引起哄堂大笑!

直播地址

奥斯卡图文直播地址

第90届奥斯卡直播地址在哪 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直播

网友热议:还好奥斯卡没有请什么中国流量,可以安安心心看奥斯卡直播,上次格莱美请了一个四字小鲜肉,其实就是去观礼的,全程他的粉丝再刷弹幕什么那个谁谁谁怎么不出来,真的是有病!太让人反感咯?其实整个典礼这位小鲜肉连个镜头都没有,本来就是去观礼的!也没有什么明星认识他,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合照,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真是~~能不能滚离欧美圈,我们看我们的,别来烦我们

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在哪呢[微笑]爱奇艺微博在报道芒果TV微博在报道[允悲]进去一看并没有直播[费解]红毯不带直播的么[拜拜]颁奖典礼直播不[怒骂]

今天又有一年一度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在朋友圈在各种刷奥斯卡图文直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