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座低调的县城,紧邻江苏,被称为“大蒜之乡”,拥有国家级湿地公园

2020-08-01 10:34:24 作者: 山东一座低调

现在城市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出去旅游。旅游是一个放松自我的最好方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打开眼界,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所以现在的旅游业发展的越来越突出了,各地出现了各种各样特色的旅游景区,也是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到来,但也正因为景区越来越多,有的地方却被大家忽略了。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山东一座低调的县城,这是县城的发展优势还是很大的,紧邻江苏,被称为“大蒜之乡”,最主要的是它境内还拥有国家级湿地公园,但是很少人知道。

因为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座县城的独特魅力吧。它就是位于山东济宁的金乡县,其实因为这里优越地理位置,交通发展的还是很便利的,有多条的国道,高速公路,铁路经过的。

还紧邻济宁机场,金乡县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出口量占全国的七成,远销世界各地,这里的大蒜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文化标志,也是它发展的支柱产业。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羊山古镇、金水湖湿地、金水公园等,其中金水湖湿地,是国家级湿地公园,景观很是独特的,不知道你来过这里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