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双子星产品携手亮相,前半年市场已出现供不应求

2021-08-12 16:13:46 作者: 红花郎双子星

   近日,不少酒友注意到,在全国机场、高速媒体中,红花郎全新形象画面高调亮相——“红十、红十五双子星携手上阵,红花国色,经典时尚,温情满满”,引起热烈关注和讨论。

  

 

  作为近20年来是中国人餐桌上最受欢迎的酱酒之一,红花郎是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制定者,领衔中国酱香型白酒消费潮流的经典品牌。

  从“红花郎·山水画版”到“大郎字红花郎”,再到第四代红花郎·红十山水画版的回归,红花郎不断迭代升级,形成了独立而成熟的品牌故事,凭借高品质、高颜值、好寓意等特性,红花郎在市场备受青睐。

  自2003年面市以来,不断升级迭代,凭借其高品质、高颜值、好寓意等特性,备受市场青睐,去年5月红花郎·红十(第四代)荣耀面世,山水画版红花郎经典回归,被广大白酒爱好者亲切地称为「山水版红花郎再度荣耀归来!」

  第四代红花郎,依循逐渐完善的郎酒庄园串联起的「生、长、养、藏」酿造体系,对酒体升级,贮存时间更长,品质更卓越,更为白酒爱好者最好的品质体验

  十余年的打造,郎酒庄园系统性串联起郎酒“生、长、养、藏”酿造贮存过程已成为品质酱酒的一种标识,背靠郎酒庄园的酿造体系,红花郎·红十酒体贮存时间更长,品质更卓越,口感更醇厚,回味更悠长。

  当时发布会现场,郎酒表示,无论行业如何变化,郎酒有绝对的自信行稳致远。郎酒自信来源于公司顶层战略的稳步推进,来源于郎酒庄园的巨大力量和价值的不断突显,来源于郎酒的基础和实力已经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尤其红花郎,作为郎酒旗下的经典酱香产品之一,在消费市场中积淀优势明显,随着酒体品质的不断提升,在消费者中的呼声也越发高涨。

  去年就有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第四代红花郎的上市,第三代红花郎已停产不再生产,红花郎第三代收藏增值通道现已全面打开,未来可期。

  今年春节开始,多地市场中出现红花郎断货难求的现象,“红花郎因其高品质、高性价比市场火热,产品稀缺,供不应求”。

  在行业看来,这并不奇怪,根据郎酒长期发展的规划——“为了保证品质,郎酒实行「两快一慢」的品质战略,快生产、快储存、慢销售,2021年郎酒整体酱酒销量严控1.1万吨,此后每年增加1000吨,除此之外,原则上不再新增”,在需求渐盛的趋势下,稀缺或将很快成为常态。

-推广

来源: 今视网    | 撰稿: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