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台风木兰或将生成,最新路径公布,这些防范知识你应该知道!

2022-08-09 10:52:17 作者: 7号台风木兰

第7号台风木兰来了,南海热带低压正在发展中,预计其强度缓慢加强,并可能于9日傍晚前后加强为第7号台风木兰,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10日下午至晚上在海南岛东北部至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

大风预报:8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南海大部海域、琼州海峡、北部湾东部海面和广东沿海、海南岛东部沿海、以及南沙群岛附近海域、西沙群岛附近海域、中沙群岛附近海域将有6-7级风,低压或风暴中心附近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级。

降水预报:8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广东南部和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南部沿海有大暴雨(100-130毫米)。

有网友表示,降雨降温范围可以大一点吗?

也有网友在线欢迎:

台风预警你能看懂吗?台风的门槛有多高?利弊是什么?一起来看吧↓↓

那么,问题来了,台风来了怎么办?

台风时非必要不外出,记得关好门窗;当伴有雷电发生,要谨慎使用电器,以防触电;外出时要避开水坑,小心高空坠物......跟映象君一起看看防范台风小知识↓↓

来源:综合中国天气、中国气象局、中国消防、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