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没有静默的安排 更没有封城的计划

2022-11-25 22:31:35 作者: 广州:没有静

11月25日,广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134场)。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朱小燚表示,目前在一些微信圈讲广州有静默、封城的谣言,“在这里我受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委托,很郑重地跟各位市民朋友,同时也提请广大媒体朋友把我们权威的声音传递出去:广州没有静默的安排,更没有封城的计划。”

朱小燚表示,目前,广州疫情防控仍然处于最吃劲的阶段,这个时候广州市全市上下一定会齐心同力、科学精准地及时地调控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包括在接下来的这个周末,广州在疫情防控形势特别复杂的地方可能还会进一步强化相关疫情防控的举措,尤其是未来一周可能是疫情防控决战胜利最关键的时期。

“我们相信全市的广大市民一定会以疫情防控的大局为重,理解和支持我们疫情防控的最新的一些决错。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也相信广州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轮艰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朱小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