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麦当劳员工帮助顾客在洗手间分娩,历时15分钟顺利产下女婴

2022-11-26 11:41:07 作者: 3名麦当劳员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11月26日报道,一名怀孕的妇女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一家麦当劳洗手间里临盆,3名麦当劳员工帮助她顺利分娩,接生了一名女婴。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当地时间11月23日,亚特兰大的一家麦当劳的洗手间里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声,员工查看后发现,一名怀孕的顾客正躺在地板上,大口呼吸并发出了尖叫。

据报道,这名怀孕的顾客和丈夫一起在麦当劳用餐,在使用洗手间时,该顾客意识到她的羊水破了。

3名麦当劳员工和顾客的丈夫随即冲进洗手间帮忙。麦当劳员工伍德沃德说,她的同事拨打了911,接线员在电话里告诉他们接生的正确操作。

伍德沃德坐在这位女士的右侧,顾客的丈夫坐在左侧,在她分娩的时候他们都握着她的手。伍德沃德说,这名顾客一度咬了她的胳膊,因为她太疼了。

伍德沃德说,分娩进行得很快,大约15分钟后,一名女婴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之前出生了。

这家麦当劳的老板史蒂夫奖励了参与帮助分娩的三名员工,送给他们每人价值250美元的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