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高集团: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是制造合格产品的基础

2023-03-22 17:48:30 作者: 悍高集团:完

 近日,从事家居五金及户外家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悍高集团更新了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悍高集团此次发行股份拟募集资金4.20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建设跟主营业务相关的悍高智慧家居五金自动化制造基地、悍高集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悍高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

家居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感受是消费者决定是否买单的重要因素,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是家居类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建立品牌、开拓市场的基础工作。

悍高集团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其通过多部门协同配合,保证从产品开发、物料管理到生产控制、包装出库等环节都能严格按照公司内控制度执行。

在供应商选择方面,悍高集团提前对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审查或现场评审,确保供应商的资质符合公司生产管理要求,与选定的供应商签订物料质量保证协议,保证采购物料质量。此外,悍高集团采购部门会每年对供应商的综合能力进行现场考察,确保供应商严格履行公司质量控制体系的标准。

在生产过程中,悍高集团制定了《作业指导书》,并严格按照指导书内容开展工作,确保产品符合相关质量标准和客户需求,产品品质保持一致性及稳定性。

在产品入库和出库管理方面,检验员依据产品检验标准、技术图纸、包装资料等进行检验,产品检验合格方可入库;对于检验不合格的产品,由检验员记录出具成品检验报告单,并对不合格品进行标识,由品质部组织分析不合格原因并对不合格产品实施返工/返修、报废等处理措施,不合格产品返工/返修后须重新检验合格才能入库。

悍高集团多年来深耕于家居行业,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显著的竞争优势,也成为了悍高集团在市场上树立品牌、拓展市场的敲门砖。2021年,悍高集团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五金建材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