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即是口碑,燃气壁挂炉选庆东纳碧安就对了

2023-03-22 17:48:08 作者: 销量即是口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燃气壁挂炉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主流选择,它不仅节能环保,更是将家庭取暖和生活用水合而为一,能够同时满足多居室采暖需求,更能统筹热水、洗浴等生活需求,操作简单,安全性能高,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燃气壁挂炉的选择上,销量即是口碑。庆东纳碧安作为一家专注绿色节能的全球化企业,自1978年成立以来,始终将“能源效率”和“环境保护”为目标,荣获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在国内达成了百万装机的里程碑荣誉。45年初心不忘,致力于为全球创造温暖舒适家的愿景,持续研发、不断创新,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一般而言,家庭选择壁挂炉,主要考量3个维度---能耗、安全性、使用率。庆东纳碧安主力产品之一:NCB700系列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结合了低能耗、高安全性、高使用率三个优势,综合评估下来,不仅能提供高端享受,而且节能环保节省费用,可谓完美之选。

NCB700系列技术大升级,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指标,获得国家节能认证标识,采用先进的全预混燃烧冷凝技术,充分吸收利用排烟过程中气转液释放的热量,使得热效率高达107.9%,属于行业内领先水平,相比普通壁挂炉节能22.8%,真正意义上实现环保、省钱双赢。

家用壁挂炉,安全性能也要充分考量。庆东纳碧安拥有行业领先的不锈钢热交换器技术,将耐腐蚀、耐侵蚀性能大大的提升,相比目前市场上应用较为广泛的铜热交换器,NCB700系列核心配件、不锈钢热交换器其耐腐蚀性高出铜3.5-4.8倍,使用寿命增加的同时,保障水质不被二次污染,达到母婴使用级别。

此外,NCB700系列燃气壁挂炉的多重安全防护体系,其搭载专利APS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实时感知风压变化,最高支持燃烧器在46.6m/s的风速下稳定燃烧,直流风机与风压传感器联动自动调节风机转速,从而实现稳定燃烧,有效避免CO中毒的安全隐患。

节能出众,安全靠谱,那使用体验一定不会拉胯,NCB700系列也确实极其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首先智能手机时代之下,APP控制是必不可少的,通过WiFi连接,可以远程遥控,并且有预约、外出多种模式可选,燃气消耗量可实时查看,让一切了如指掌。在用水方面,NCB700系列升级大水量沐浴技术,让充沛的热水满足一家人的用水需求,且水温精准温控,准确程度能达到-1℃的微控,精密的水量伺服器,保障热水的出水速度,且水温恒定,让热水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庆东纳碧安NCB700系列燃气壁挂炉,不仅仅在使用过程中有着以上十分出色的表现,更有高端大气的外观,能够完美适配各种装修风格,且展现主人的审美格调。目前庆东纳碧安3·15暖春家装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满赠、到店有礼等多重钜惠,是入手的好时机,NCB700系列作为爆款产品正在热卖中,如果感兴趣不妨了解一下,相信我,它值得!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