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与邓超结过婚吗,两个人分手的原因。

2020-08-21 20:00:06 作者: 郝蕾与邓超结

  前段时间郝蕾又被爆出新恋情,与新男友在电梯举止亲昵。大家都知道郝蕾曾经与邓超也有过一段深刻的恋情,而且非常受关注,不过后来二人也分手了,大家都知道郝蕾有过婚史,那么当时郝蕾与邓超结婚了吗,两个人最后又为什么分手呢,下面来揭秘事情的原因及详情。

  郝蕾和邓超之前的确谈了好几年的恋情,但是并没有结婚。至于分手的原因是郝蕾拍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是《颐和园》,但是尺度特别大,郝蕾在里面全裸出镜,还与男演员有激情戏。虽然电影不错,但是因为尺度过大,敏感话题,最后还被禁了,至今没有在国内上映。邓超因为接受不了郝蕾这部电影的大尺度选择了分手。其实网上还有传言说这部电影只是个导火线,在这部电影前两个人的感情就出现问题了,而《颐和园》这部电影直接让两人彻底分手了。

  郝蕾的确也有过婚史,而且是两段,但和邓超确实没有结过婚。郝蕾的第一段婚姻是与演员李光洁,两个人的婚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时很低调,很多人不知道二人结过婚。

  第二段婚姻是与圈外人刘烨,二人还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六年而画上了句号,在今年宣布了离婚。刚开始网友们都不知道郝蕾已经离婚,直到郝蕾与现任男友约会被媒体拍到,发现并不是前夫刘烨,大家才知道原来郝蕾已经结束了第二段婚姻。现在的郝蕾又有了新恋情,从曝光的视频来看郝蕾目前的状态很好,恋爱谈得很幸福。

  前男友邓超如今也是儿女双全了,与演员孙俪早就不步入了婚姻和家庭,一儿一女分别是等等与小花,现在一家四口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