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路上 因为有你”——记安吉嗳咪儿幼儿园新生家长会

2020-10-10 17:32:56 作者: “爱的路上

每个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进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了能够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2020年10月8日晚上,安吉嗳咪儿幼儿园在三小报告厅安排了小班新生家长会,家长们心怀喜悦地来参加宝贝们入园第二次家长会。

首先,由奚园长介绍我们嗳咪儿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师资力量等,奚园长又和家长们分享了“安吉游戏”背景下的“儿童观,教育观,合作观”。

接着,由小班、中班的年级组长分别对孩子们的游戏和生活进行了更细致的分享,从孩子入园到离园,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后勤王老师对我们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保障进行了展示,副园长马老师针对家长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给家长们都吃了一颗定心丸,让家长们都放心的把孩子交到老师手里。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使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安吉游戏”背景下的幼儿园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新认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信任,为幼儿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奠定了基础。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相信新入园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会像棵小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