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解约是怎么回事 鹿晗成立个人工作室

2020-09-16 14:12:44 作者: 鹿晗解约是怎

就在今天早上,鹿晗工作室宣布了与壹心娱乐合约期满,双方友好解除合作关系。

鹿晗解约是怎么回事 鹿晗成立个人工作室

鹿晗解约是怎么回事 鹿晗成立个人工作室

鹿晗工作室与壹心娱乐的合约期满,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即日起,正式结束合作关系。过去三年的合作过程中,壹心娱乐对鹿晗先生的演艺工作、商业活动、公共事务以及其它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鹿晗先生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完成交接,之后将由鹿晗工作室独立运营

同时也必须声明的是,鹿晗先生的相关工作均由鹿晗工作室直接运营,并无代理、代办等机构或个人代为处置,请各界朋友悉知。

未来,鹿晗工作室将秉承鹿晗先生:“不忘初心”之精神,在演艺、商业等工作之外,积极拓展体育、公益等事业,也期待与更多的新老朋友

携手共进,戮力前行。"

鹿晗解约是怎么回事 鹿晗成立个人工作室

据悉,鹿晗大年初一就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工作安排,新的一年里, 电影、电视剧、综艺、专辑和巡演陆续与大家见面。工作室相关人士表示,鹿晗工作室将专注运营鹿晗先生个人工作,而在演艺工作外,还将积极拓展体育、公益等事业。很多网友也对成功升级的鹿Boss有着满满的期待:“希望鹿晗可以带来更多 更优秀的作品。

网友热议

#鹿晗# 与壹心合约期满自建团队,感谢三载照顾。我们鹿晗,不吃父母前辈、不靠大经纪团队,28岁未满实现独立自主。听过太多“首创”“第一”,惊喜发生在他身上已不足为奇[并不简单]正应了那句「无规则 自由生」。京城鹿少,小生第一人,硬气!全新征途,陪你闯天下既然是新团队,应该重新建立起和粉丝沟通的渠道了,你们主页的邮箱该重启了。#鹿晗# 之前听过一句话,在他人还在绞尽脑汁讨好资本选择自己时,鹿晗已经开始尝试自己做资本去做选择别人的那个人了。18岁少年无畏,孤身远赴异国,为梦拼闯。28岁胸怀壮志,独自组建团队,初心不忘。新起点新开始,祝万事顺遂,总结过去,做好未来!年轻就是敢,鹿饭陪你上去就是干。好聚好散,谢谢。杨天真江湖不见[作揖]祝鹿晗先生以后越来越好,工作室招人擦亮双眼 找一些能干实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