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路零点立交桥东北侧一辆货车所载玉米撒漏,占据三排车道

2020-10-10 17:32:35 作者: 环海路零点立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10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于勇 摄影报道)10月10日上午10时许,一辆运输玉米的大货车侧面车厢突然开启,导致车上装载的玉米满地撒漏,长度达50余米,三个车道通行受阻。港航交警大队迅速赶至现场疏导交通,协助司机处置意外。

上午10时许,港航交警交警大队分控中心值班民警通过监控对辖区巡视时发现,在环海路零点立交桥东北侧上桥处有一辆重型集卡车发生撒漏,该事故洒落货物占据三排车道,长度近50余米,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轮胎压上玉米一旦遇到意外刹车,容易侧滑引发交通事故,该路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发现警情后,港航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这辆车号为鲁FV7**3的重型集卡车在行驶中因侧边箱门突然开启,所载玉米粒发生大面积撒漏,司机发现情况后停车处理,导致大量途径车辆受限拥堵。对此,大队迅速安排警力,对途径该区域的车辆进行疏导分流,并在该立交桥南侧上桥处布警,引导车辆提前变道下通行,严防交通拥堵,同时积极联系装载机械和清扫人员,并在清扫人员和设备到达现场后,积极协助清扫人员清扫路中的玉米,疏导车辆,使清扫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截止下午12时许,清理工作完成,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