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硚口区西医外科诊所给3岁儿童违规开药被调查

2020-10-10 17:32:13 作者: 武汉市硚口区

"你登记的是西医外科诊所,没有审批儿科诊疗资质,但是门诊日志里登记着给3岁多的儿童开解热镇痛药物,涉嫌超范围行医!我们将会进行立案调查。"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经现场核查后,对涉嫌违规的诊所负责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执法人员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执法人员能够如此精准发现问题,并且快速精准执法,并不是因为有热心人士举报,而是近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三组在督导检查常态化防控预检分诊工作中,帮助执法人员发现了线索。

自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以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三组创新巡查方式,通过"发现问题——反馈问题——通报问题",不断促进基层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记者王荣海、通讯员詹鸥、余亚心)

新闻引起网友关注评论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