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与网友同居被“拉横幅”曝光?网红:担心影响“人设”掉粉,自导自演澄清剧本,警方:全部拘留!

2023-03-22 19:12:08 作者: 网红与网友同

3月17日上午,四川遂宁射洪市一段“敲锣打鼓拉横幅、网红贝贝当小三”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传播。当天下午,当事人“贝贝”为防止“掉粉”,在网上发布视频,称拉横幅请腰鼓队是团队策划炒作,不存在为了打赏当“小三”等问题,再次引起大量关注。

2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射洪警方获悉,网红“贝贝”与他人同居且发生纠纷属实,但后续发布的视频系炒作,已被依法治安拘留9日。

据警方介绍,3月17日上午8时,城南派出所接到杜某(抖音网名:贝贝)报警称“某小区有人打架”。

经警方调查,陈某发现其丈夫黄某用夫妻共同财产大量打赏杜某并婚内出轨后,从上海赶往射洪。在杜某住房内找到黄某和杜某后,双方发生抓扯,陈某还聘请腰鼓队,携带横幅到杜某居住的小区门口制造声势。

17日上午,因处警民警并不知晓“敲锣打鼓拉横幅”之事,遂组织双方在派出所达成和解协议,陈某、黄某当即返回上海。

事后,“敲锣打鼓拉横幅、网红贝贝当小三”的相关视频,迅速在多个平台被转发,引发大量关注。从派出所回到家中的杜某一方感到压力很大,为防止“掉粉”,便与抖音团队成员陈某(网名:陈司令)、胡某(网名:二胡《正规》)谋划,并于17日14时许在抖音平台开设直播,编造谎言称拉横幅请腰鼓队是团队策划炒作,不存在为了打赏当“小三”等问题,再次引起大量关注,网民纷纷谴责“网红无底线”“败坏社会风气”。

3月18日下午,陈某在其个人抖音账号“陈司令”上发布道歉视频称“其发布不实言论扭曲事实真相,经警方教育,已深刻认识错误,向大家道歉”。

22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杜某、陈某、胡某三人因寻衅滋事均被依法治安拘留9日并处罚款。对于陈某在公共场所“敲锣打鼓拉横幅”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已完成了现场走访、视频证据固定等取证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