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一摊主抡锤砸自家摊位,官方:因摊位费与管理公司发生争执,双方已和解

2023-03-22 19:14:30 作者: 西双版纳一摊

云南西双版纳一处集市上,有摊主因摊位费涨价问题与承包公司产生矛盾后,抡锤砸了自家摊位。3月22日,当地政府回应极目新闻称,经过协调处理,双方已达成和解,该摊主目前也在正常经营。

摊主抡锤怒砸自家摊位(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在一处集市里,两名男子正愤怒地挥舞锤子和斧头猛砸摊位,现场并无人员阻拦。其中一名男子面对围观的群众表示,西双版纳某公司承包了该集市,给摊主们涨价。说完后,他再次抡起大锤,砸向身旁的桌子。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傣族园景区内一处集市。

摊主抡锤怒砸自家摊位(视频截图)

3月22日,西双版纳傣族园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集市归当地村委会管理,现在由一家公司在承包运营。事发当天,摊主和承包公司之间发生了矛盾,所以才出现视频中那一幕,与景区没有关系。事后,辖区派出所介入处理。

景洪市勐罕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此事发生于几天前,摊主和承包公司因摊位费问题产生争执,摊主一气之下砸了自己的摊位。事后,镇里领导出面协调,双方已达成和解,该摊主目前也在正常经营。至于该摊主视频中所说的摊位费涨价事宜,她表示暂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