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新势力,大白话全新讲解赵云单骑救阿斗

2020-09-27 08:18:34 作者: 相声新势力,

最近新势力是比较火,采用的是新语言、新观念来说相声,今天我们也用新语言来全新解读一下赵云单骑救阿斗的故事。赵云是三国乱世当中蜀汉的猛将,他跟随主公刘备三十多年忠心耿耿。当年三国大战,一代枭雄曹操想要生擒刘备,就率领五千名精兵对刘备进行疯狂的追捕。刘备丢掉妻儿是落荒而逃,一路逃至长坂坡才得以脱险,那么今年我们用新语言大白话讲一下赵云救阿斗的故事。

赵云

刘备得知曹操饿狼追来,立即上马,招呼着军事诸葛亮,小弟张飞和赵云赶快逃命。同时对老婆悲惨的告别:“老婆们,我爱你们,迟早有一天我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救你们的......”甘夫人和靡夫人望着夫君:“你个没良心的陈世美,不要每次都丢下我们不管不顾,我们姐妹俩不喜欢曹操军营里的战俘生活,那里的屌丝不尊重我们,人家好怕怕的。”

曹操

此时两位夫人说什么都晚了,那刘备早就跟着诸葛亮远走高飞了。他们一路私奔,那曹操也想第三者插足,只听狼烟四起、马蹄惊天,曹操大喊:“刘备站住,再不站住老子就要开枪了,赶快回到我的怀抱,我们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自己决定吧。”

刘备

刘备拼了老命一路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大喊道:“张飞,在何处?”张飞:"主公,小弟我在你身后为你保驾护航呢。"刘备对张飞说:“小张,祖国和人民考验你的时刻到了,你要好好表现。”张飞想到自己还是个临时工,为了转正也是拼了命:“领导,你们先走,我来断后,后期一定要好好考虑我转正的事情。”于是张飞就停在长坂坡上,命将士们将桥梁拆毁,阻挡曹操继续追捕刘备。

张飞

刘备和诸葛亮正在策马奔腾,比谁跑的快,突然有人大喊道:“刘大老板,快来看,你的贴身保镖赵云他向北逃走了。”那张飞见状:“赵云你个小子,竟敢投奔曹操,看我不揍扁你。”赵云哪是投奔曹操,而是让老板先跑,自己要折返回来去营救刘备的老婆孩子。

阿斗刘禅

赵云返回去营救刘夫人和阿斗,夫人说:“我一个妇道人家怎么能从乱军中逃得掉呢,你还是把阿斗救回去吧。”赵云也是听话在夫人跳井后,把枯墙一推,自己带着阿斗逃命去了。这武神赵子龙也不是吃白饭的,仅凭自己一人之力从曹操五千精兵中突围出来,最后把阿斗送到了老板面前。刘备是痛苦流涕,说是认定了赵云这个小弟,以后你就是这孩子的干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