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毫无节操”的四个奇女子,看完后只能替她们感到羞愧不堪

2020-11-05 14:22:35 作者: 历史上“毫无

中国古代历史上不乏杰出的美女。“落鱼落雁,闭月羞花”由这四大引领。当然,各种各样的女人也很多。今天我们来看看中国古代四大贵妇也就最无度的女人。

第一名,山阴公主

朝南北各有一位山阴公主,她在后宫养了30多名年轻英俊的男子,山阴公主经常主动进宫与皇帝同吃同住,就像夫妻一样,丝毫不顾兄妹血缘关系。她对皇帝弟弟说的话,暴露了这个女人的丑恶嘴脸。她说:“陛下六宫数万人,而我只有附马一个,太不公平了!”。

第二名,胡太后

北魏皇帝袁珂的妃子,袁的生母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她对朝政治的处理赢得了朝的高度赞扬。同时,她也是一个权力和控制力都很强的人。但生活上,她是个放荡的人,私生活颓废。她当太后的时候,生活比较无拘无束。她说胡太后看到了清河王元怿英俊的外表,所以她故意把他叫进后宫,与他私通,并把朝的政治权力委托给他。

第三名,赵飞燕

赵飞燕原本是杨阿妃家的艺伎。这个女人天生就有好的表演成分。她看到汉成帝故意战战兢兢地穿着衣服,假装成一位女士,这使皇帝爱上了她。进宫后,她以向上帝祈祷的名义建了一所房子。除了她身边的嫔妃,任何人不得入内。从外面,她拉着一车年轻漂亮的少年,把他们打扮成女仆,进入宫殿自己玩耍。赵飞燕为了永远保持青春,吃了很多味道,这也是她不能生孩子的原因。后来因为生不了孩子,就大胆的假装怀孕了。

第四名,太平公主

唐高宗, 武则天和李治最小的女儿太平,公主在8岁时被表兄贺兰敏侮辱。16岁时,她嫁给了公主的第二个儿子,也就是的第一个侄子。25岁时,他又嫁给了吴。因为太平公主年轻时受到的心理攻击给她留下了阴影,所以她成年后对男人怀有仇恨。第二次婚姻后,为了报复这个男人,他公开而肆意地支持男宠的生活。她的丈夫吴善良谦虚,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其胡作非为。当然,除了支持男宠,太平公主还喜欢窃取别人的爱。上官, 婉儿的初恋情人崔湜,突然被太平公主抢走,而崔湜则凭借美貌坐上了监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