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书法家陈登祥为华百网题字

2020-11-09 16:25:09 作者: 国礼书法家陈

华百网讯11月6日,华百网驻北京联络处李长东受邀到国礼书法家陈登祥先生书画室做客,陈登祥先生热情接待了李长东,并为李长东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华百网”、“军品大王”等。

随后,陈登祥先生为华百网创始人尚焕焕新书《山那边》题字,并为综合性原创文学平台“作家站”现场题字。

附件

陈登祥先生简介

陈登祥,笔名秋云,江苏省淮安涟水人,号:耕墨,大专学历;行政管理、党员、部队转业。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协会员、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员、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江苏思源书画院院长、江苏诗词协会会员,中国保安书画院理事。长期从事文字、宣传、通讯报道写作等工作,曾于1972年在中央电视台发表“我为祖国守大桥”录音通讯在军队和地方刊物发表多篇文章。转业后,一直从事单位文秘写作及广告宣传制作任务,曾在“人民日报”二版头条发表“企业管理的着眼点在哪里”的文章;先后多次获国家省级以上书法大赛奖,多次担任市、县以上大赛评委,作品入选“中国日本硬笔书法家大辞典”、“陕西博物馆收藏展”等十几次奖项。1995、1997年获国家水利部、省水利厅书法大赛二、三等奖。曾为县人民武装部军事志撰写手稿,作品受到江苏南京晨报、扬子晚报等媒体的宣传。在京期间多次为央企、国企及中央领导、企业家、个人书写宣传中国传统国学的作品,深受各界友好人士的好评。

为了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陈登祥先生先后撰写了几百幅《弟子规》、《千字文》、《三字经》、《心经》等作品,宣传传统、国学文化、启蒙青少年及广大群众,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2014年11月26日、2015年元月13日两次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采访、报道。2014年上半年参加中国保安成立三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荣获毛笔、硬笔两个大奖,现为中国保安书画院理事。多次受到中国书协副主席言恭达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关怀,使其书法水平不断提高。

陈登祥书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