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南六环高速北辛屯桥附近,一辆白色汽车烧得只剩铁架,起火原因披露

2020-09-15 16:40:35 作者: 大兴南六环高

9月11日中午,在大兴区南六环高速北辛屯桥附近,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猛烈燃烧。消防指战员到场后迅速扑灭大火,但车辆已被烧得只剩铁架。据司机称,着火前车辆曾碾轧到不明物体,但他并未及时停车查看,直到摩擦起热冒烟,被后方车辆提醒才停车,但为时已晚。

9月11日12时左右,大兴区南六环高速北辛屯桥附近的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情况十分危急。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青云店救援站接到总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发现,一辆停靠在高速路应急车道旁的白色小轿车起火,当时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伴有浓烟,驾驶员及时疏散到了安全地点。消防员立即用两支泡沫枪从车身左右两侧进行灭火,大火很快被扑灭。

经过消防人员现场勘察,起火原因系车辆行驶过程中卷入物体,摩擦发热导致起火。

大兴消防提示各位私家车主: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果碾轧到不明物体,会造成长时间与地面摩擦发热导致起火,私家车主要第一时间找到合适的地方尽快停车,进行查看。

来源:北京晚报

通讯员:王庆广 记者:张宇

流程编辑:TF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