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发生一事件,发现一男一女尸体,双方在水中紧紧抱在一起

2020-09-07 23:36:27 作者: 江苏南通发生

其实人活着就挺好,至于生命有没有意义另当别论。或者每天都会有太阳升起来,每天都会看到太阳落下去。和自己爱的人看到朝霞,看到晚霞,看到月亮升起和落下,看到满天的繁星,这就是活着的最美好的意义所在。

总有一些人因为生活压力很大,也是因为恋爱,有的也会因为脾气太冲动就会做出伤害自己或者伤害他人的一些违法的事情。

我们在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完美的生命,也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好自己的生命,避免意外的发生。

如果没有生命,这一切都是白说生命的重要性,可能我们所有人都会知道吧,这么小的一个道理,我们从小听到大,可是有些人还是经常放在耳边,从来不会往心里去记一下。



就在前几天江苏南通发生了这么一起命案,在水中发现了一对男女的身体,尽管两人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体征,但是双方还是紧紧地抱在一起。

根据了解,前几天在江苏南通崇川区郭里头河闸附近的一城区水域内惊现两具尸体,发现之后有居民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从那时可以看清其中两人是一男一女,而且他们看起来都很年轻,大约二三十岁左右。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非常的惊讶,尽管两人没有了任何生命体征,可是俩人还是紧紧地抱在一起,从此玩笑就能看得出来,两人的感情非常好,而且还是一对情侣。

如果没有这场意外,两人应该过得非常的幸福,那到底是怎样的原因?让他俩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生命?

最后警方工作人员把他打捞上来,开始了对尸体的检查,从外表看,两个人身上没有任何一点痕迹,也没有任何致命的伤痕,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溺水身亡。



猜测两人死亡可能是殉情可能性比较多,但只能说是猜测关于案件,警方还在具体的进一步调查中。

关于两人死因,现在还不是都很清楚。但是警方说这可能跟感情有问题,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在一段感情中除了开心和幸福以外,也会经常吵架,但是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虽然两个人遇到了问题,但是也不能用这种方式来结束生命啊,明明可以有很多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选择是这么极端的一种方式?

生活难道不就是这样吗?人生的这个阶段,酸甜苦辣是不会一帆风顺的,像童话故事一样,倾听就是倾听,在生活中也会出现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方法,不要走极端。

从这一起案件我们可以看得出,两个人即使死了还都紧紧抱在一起,可能有很多问题或者就是殉情吧。



两个人可能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欠下了非常多巨额的财产,也可能是因为两人在一起遭受了家里人的阻拦,反正各种猜想都会去想一下,但是按理说这么一对情侣是不会这样死掉的,也许是有人在逼他们,所以他们才会选择用这种方式解决了自己的生命。

不过不管怎么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这件事情,人的生命非常宝贵,要去懂得珍惜和保护他人,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地方会遇到很多问题,碰到问题了我们一定要找对解决办法,去努力地解决这个问题,不要想到去做这么极端的路。

本文由《柒柒聊社会》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