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功夫嘉年华:龙王助力药水哥,开幕式上比身高,药水哥有点伤

2020-09-07 23:31:47 作者: 虎牙功夫嘉年

《虎牙功夫嘉年华》在今天迎来开幕式,很多主播早已经到了现场就位,毕竟今天有一个重磅节目,那就是量体重,为了保持公平性,会对每一个主播的体重进行测量,让体重差不多的主播一起对战,才是比较正确的,如果力量上不对等,那么这个比赛就失去了意义了,而没想到的是,就这么一个测体重的空档,爆发了冲突!

他们就是暴扣哥和药水哥,其实他们早就在直播间和微博龙虎相斗,这次到了现场之后格外脸红,首先是暴扣哥用手比了一下,表示药水哥的身高不够格跟他打,然后又摸了摸药水哥的肚子,意识是药水哥你这也太胖了,一点都不够格跟我打!随后暴扣还秀了一段freestyle来diss药水哥,这一段可以说是节目效果爆炸!

然而药水哥也是不甘示弱,直接是请出了歪嘴龙王来助阵,龙王出来就直接说:"刘波三年之期已至,无需隐藏自己的实力,明日就让他们看看你嘻鼠霸王的实力。"随后药水哥也是至尊拳套,"拳来!"随后直接推开暴扣哥,想要现场直接开打,直接提前比赛时间,随后也是被裁判直接给推开了,不得不说,这个节目效果真搞。

暴扣哥也不虚,直接回他:"不要太嚣张了,刘波",虽然有可能是官方安排的,但这一段是直接把直播间的观众们给尬住了,不过也算是给嘉年华一个预热吧,这样可以让明天的的比赛更有看头一些,除了药水哥和暴扣哥之外,还有uzi,邹市明,姿态,赖神,吕德华等人,也都在场下就位,等着明儿上场呢!

这是虎牙举办的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这一次邀请了很多主播,除了功夫之外,还有霸哥跟the shy的LOL英雄联盟solo赛,不知道这次霸哥能不能再度展现神乎其神的补刀,已经能不能在线上继续单杀一次the shy呢?一切的谜团就在明天的虎牙功夫嘉年华中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