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都昌支公司:爱心捐赠、情暖一线

2020-07-17 23:39:40 作者: 民生保险都昌

2020年7月初,临近高考季,九江市都昌县和各个乡镇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7月6号当天鄱阳湖连续暴涨,连续几天有些乡镇就开始被水灾蔓延,此时我们的英雄们无惧风雨砥砺前行,抗洪行动就此展开了,一周前民生保险都昌支公司的员工,为此伟大行为献出一点绵薄之力,员工们自主捐款8000元,给各个被水灾祸害的家庭献出爱心。

7月16号上午8点半,在民生保险都昌支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员工们开始自发组织车辆,购买一些水粮,生活用品,甚至涉及到家电,采购完成,前往看望矶山中坝抗洪抢险一线的战士们,一路上大家都带着正能量去慰问我们的抗洪英雄们,到达目的地,大家开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全力的安抚大家的情绪,给他们带来一点温暖,我们衷心的感谢一线的英雄,向他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如潮的关怀也给一线抗洪大军以极大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望,全力捍卫家乡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余小英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余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