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首个跨省游旅行团启程 21名游客飞兰州乐享西北六日之旅

2020-07-23 09:37:35 作者: 宜昌首个跨省

三峡日报通讯员 熊代华 摄

本网讯(见习记者沈媛、通讯员周勇)22日下午,来自湖北周游国际旅行社的21名游客从三峡机场乘DZ6309次航班飞往兰州,这是宜昌首个出游的跨省游旅行团,将开启六日的西北之旅。

据悉,此次行程为“相约青海”西北六日游,将游览青海湖、塔尔寺、茶卡盐湖等著名景点。21名游客由湖北周游国际旅行社组织成团,其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仅4岁。

湖北周游国际旅行社经理熊代华介绍,早在湖北跨省游恢复之前,旅行社就做足准备,对接外省旅行社,精心设计线路。7月17日晚,湖北宣布恢复跨省游后,立即在线上大力推广,很快就收到了游客报名。“短短3天就成团了,速度之快是我们也没想到的。”熊代华说。

北京众信旅游宜昌分公司总经理周玉林介绍,恢复跨省游后,旅行社在线路设计、产品对接和预订等工作上都提前掌握了旅游目的地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情况,在组团过程中,提前做好了游客信息采集、健康档案、检测登记的工作。要求游客报名时出示健康码并在出行前再次核验。对接的景区、酒店、餐厅、大巴车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力保障游客行程安全。

目前,宜昌跨省游线路已经全面上架,除青海、兰州、敦煌、西宁等西北旅游线路外、还有昆明、大理、丽江等云南线,上海、乌镇、杭州等华东线路以及成都、九寨沟、黄山、张家界、西安、厦门等线路;针对暑期市场,亲子游线路也全面铺开,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动物园等备受青睐,接下来,宜昌各大旅行社还将陆续组团加速“跨省游”市场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