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干扰器让游戏机疯狂“吐币” 叔侄俩栽了...

2020-07-28 21:48:25 作者: 网购干扰器让

四川省德阳市一对叔侄,一个好赌,一个有抢劫吸毒前科,为了捞点钱两人想了个歪招。他们在网上买了个电子干扰设备,一头扎进电玩城,通过干扰游戏机,让它自动吐出游戏币,然后在电玩城里就地低价兜售给其他客人,8天时间便非法获利9000余元。

今年7月初,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旌阳派出所在“创枫”走访中,在辖区一电玩城了解到一个异常情况,该电玩城内的游戏机经常出币异常,部分机器里的游戏币莫名其妙的少了很多,此外,到收银台买游戏币的客人不多,但玩游戏机的人却不少,怀疑是有人在游戏机上动了手脚。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了近期电玩城所有监控视频进行查阅。民警回放了大量监控画面,最终发现,有两名男子最近一段时间常到该电玩城,并且他们每次操作游戏机时的动作十分怪异。

视频显示,其中一名男子拿着一筐游戏币,走到一台游戏机前坐下,然后投币开始游戏,但男子有个明显的侧身,并把右腿伸到机器下方出币口的动作,此后他将大腿紧贴游戏机,期间四处观望,显得十分警觉。之后,该男子将手放入左边裤兜内,就这么几个动作,游戏机出币口就开始快速大量的往外吐游戏币,男子迅速将游戏币取出,然后起身去找下一台游戏机。 电玩城查询他们操作过的游戏机的记录,但凡两名男子操作过的机器,不论游戏输赢,他们都获取大量游戏币。

确定两名男子的嫌疑后,民警着便衣到电玩城内蹲守,7月5号下午,民警在游戏厅内再次发现这两名男子。民警在一旁仔细观察两人的动作,发现这两名男子裤兜内都揣有某种长方形硬物,他们每次操作,都会把腿贴近游戏机,手放进裤兜像是在按什么东西。然后游戏币就开始大量往外吐,之后两名男子立即变身销售员,主动询问其他客人,以很低的价格变卖获利。

民警当场将他们擒获,并从两名男子裤兜内搜出两套电子设备和遥控器,经核实,这两套设备正是游戏机干扰器。随后,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讯问。原来,这两名男子为现年38岁的倪某和30岁的林某,两人是叔侄关系,他们俩,一个好赌,一个有吸毒抢劫的前科。两人因最近手头紧,于是相约干起了这无本买卖,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岂料发财梦几天时间就破灭了,据警方核实,从6月28日到7月5日期间,两人通过盗取游戏币非法获利9000余元。目前,这对叔侄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素材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赵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