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娃见父母吵架,独自出门散心,家长却浑然不知……

2020-07-18 21:50:16 作者: 2岁女娃见父

父母双方闹矛盾,近2周岁大的小女孩竟趁着大人不注意,独自出了门,淡定地穿越了几条街,直到被热心的群众发现才终结了这场冒险。随后,民警多方寻找,找到了孩子家人,将其送回了家。

7月16日晚上9时许,在浙江温州龙港市人民路开店的陈女士锁好店门准备回家时,她注意到一名二三岁大的小女孩站在马路边,身边也没有大人。看着车来车往的马路,心惊胆战的陈女士抱起孩子将她就近送到龙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辅警李安宁试图与小女孩沟通却无法得到回应,她只是一脸淡定地看着四周,也不哭闹。为了找到小女孩的双亲,派出所民警们立即以所为中心查找小女孩的家人,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半个多小时过去了,110指挥中心未接到相关报警。

“球球啊,你吓死爷爷了!”1小时后,一名老人赶到派出所认领孩子。“发现孩子不见了,我马上出门寻找。”老人说。在寻找过程中,老人碰到了替小女孩找父母的民警。见到小女孩平安无事,老人喜出望外。随后,民警联络了孩子的父亲,对方这才知道孩子丢了。随后,孩子的父亲李某和母亲黄某,匆忙赶到派出所。

原来,当天晚上,贵州籍的李某与妻子黄某因琐事吵了起来,当二人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近2周岁大的小女孩独自出门了,双方都没有注意到。随后,妻子甩门而去,李某环视四周没有看到孩子,便以为是黄某将孩子带走了,所以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而黄某以为孩子是爷爷抱走了,也没有放在心上。

随后,民警调解了李某夫妻双方的矛盾,并叮嘱大人切莫疏忽大意,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