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书法进军营,军民情意浓

2020-08-01 14:04:43 作者: 新乐:书法进

书法进军营 ,军民情意浓 。“八一”建军节前夕,新乐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多名书法家带着对驻新部队的浓厚感情走进军营,开展送书法进军营文化拥军系列活动。

当天,9位书法家来到驻新部队,与官兵们欢聚一堂,尽情挥毫、肆意泼墨、精心创作,官兵们扶纸递墨、积极配合、踊跃求学。部队官兵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欣赏,充分感受书法文化的无穷魅力,纷纷为书法家的精彩献艺拍手叫好。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书法家们为官兵创作作品90余幅,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美好祝愿和节日的祝贺。

长期以来,新乐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连续多年举办了“书画进军营”活动,创作赠送书画作品,歌颂新时代部队官兵保家卫国的忠诚奉献精神,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浓浓敬意,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浓厚了全市双拥的氛围。

来源:新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