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高效处置,海淀地区主汛期防汛工作平稳推进

2020-08-05 00:54:36 作者: 迅速响应,高

连日来,北京多次受到暴雨侵袭,机场、铁路和市内交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7月31日,海淀区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当日15时至17时,海淀街道辖区累计降雨量达78毫米。

街道防汛指挥部迅速启动《2020年海淀街道防汛应急预案》。街道办事处主任文思君调度并作重要指示,要求作业队伍针对积滞水点位进行巡查抢险,对重点部位做好盯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城市运行稳定。

林日盛副主任带队巡查了海淀东三街、丹棱街、苏州街及万柳东路等易积水道路,并针对问题点位进行了应急处理,极大程度减少了道路积水和车辆拥堵。

绿化作业队、防汛应急队迅速响应,及时清理倒伏树木、树叶枝杈、道路积水,清掏雨水篦子。截止预警解除,地区防汛工作总体平稳有序。

编辑整理:海淀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跃

信息报送:城市管理办公室 王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