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谋害,疑似朋友深夜发文:她称男友很爱她

2020-08-05 22:45:02 作者: 南京失联女大

8月4日,云南省勐海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告称,云南失踪20多天的南京应届毕业女大学生李某月的遗体已被找到。

警方在通报中说,李某月被三人合谋杀害,犯罪嫌疑人是其男友洪某与另外两人张某光、曹某青。

张、曹二人到达勐海县后,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骗至山林中杀害并埋藏尸体。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警方还未透露更多细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相关监控显示,事发当天上午,李某月携带一个挎包和一把伞从南京的住址走出。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她于9日乘坐飞机从南京飞往昆明,紧接着赶往西双版纳,并在当天21时16分出现在勐海县兴海检查站,此后再无音讯。

8月2日,李某月的父亲李先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寻女文章,希望网友提供女儿的线索。李先生称其女儿和男友洪某住在一起,此前两人常为了小事争吵,李某月离开前一天,二人也发生过争执,洪某于10日开始与李某月失联。

李先生此前谈到过洪某,在端午节时,女儿曾带他回家吃饭,那也是李先生夫妇最后一次见到女儿。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了寻找女儿,李先生从扬州出发,足迹遍布南京、西双版纳。因为无权查看相关监控,李先生还曾骑着共享单车、步行寻找女儿。李先生称在某个应用程序上,发现李某月曾收藏过勐海县的旅游攻略。

8月1日,李先生返回了扬州,他说,自己的妻子已经卧病在床。在母亲节这天,李某月曾在自己的视频软件账号中,发布过全家福和母亲的照片,并配文称:"虽然我一直都和妈妈闹矛盾,但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爱她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案情通报发布之后,疑似李某月的好友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文,称彼此认识10多年了。并回忆道,李某月曾向她说过带男朋友回过家一事,李某月自称男朋友很爱她。

8月5日,李某月的父亲发文说道,往后余生我们只能生活在想念里。

综合:人民日报、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