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之眼延长营业时间,七夕情侣争相打卡这13分14秒

2020-08-24 23:39:09 作者: 东湖之眼延长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詹钘)今天下午6点半,磨山景区东湖之眼人气爆棚,在七夕前夜,不少年轻情侣争相来到这里,感受摩天轮13分14秒,期待彼此能够相守一生一世。

在该项目的入口处,队伍已经排了老长。记者数了数,排队人数超过了60人。从摩天轮上下来的情侣们,也不愿离去,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欣赏樱花,或者选取不同的角度拍照,拍下这绝美的樱花摩天轮。

“我们从湖南临湘来的,今天刚到。”第一次来武汉旅游的顾先生说,因为女朋友疫情之后想来武汉走一走,所以陪她坐高铁来到武汉。既然刚好碰到七夕,就来了网红地东湖之眼打卡。“东湖很漂亮,武汉人也很友善。”

在一旁的座位上,一个男孩打开一把塑料扇子,给女朋友扇风。“天气预报好像明天有雨,所以我们今天赶紧来感受下,提前过个节。”原来,女孩是一名服装销售,上完早班后,跟男朋友一起来体验东湖之眼,找找七夕的感觉。

磨山景区欢乐丛林营销部经理李念告诉记者,在上个周末,东湖之眼每天迎来客流量超过4000人次,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目前已经开放夜场,将东湖之眼的营业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

“看天气预报,七夕当天是有雨的,可能对东湖之眼的开放会有影响。”李念说,如果天气晴好,东湖之眼将把夜间营业时间尽量延长,以满足游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