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巡逻捡到钱包 重要证件完璧归赵

2020-08-28 05:18:02 作者: 辅警巡逻捡到

8月18日,市民陈先生路过某地铁站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包内存放着银行卡及身份证、社保卡等多张重要证件。正当陈先生焦头烂额时,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让他到派出所领回钱包,这让陈先生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当天,福保派出所巡逻辅警洪家星像往常一样开展巡逻勤务,当他巡逻至某地铁出口时,在路边发现一个钱包,于是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钱包里有银行卡及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

帮群众找回钱包

考虑到失主一定心急如焚,洪家星马上带着钱包回到派出所,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快速确认了失主陈先生的身份并与其取得联系。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失主陈先生很快就赶到了派出所。领回失而复得的钱包,陈先生既惊喜又感激,对民警和辅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防止财物遗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财物遗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