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饭后遛弯遭邻居暴打,对方叫嚣:今晚就弄死你

2020-08-29 15:46:09 作者: 青岛一男子饭

前几天,张女士给96566打来热线电话。说起自己的遭遇,她觉得很气愤。自己和家里的儿子无故被殴打,自己伤情鉴定为轻微伤,儿子鉴定为轻伤2级。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下此狠手?记者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地点。

事情发生在城阳区西女姑山社区4号楼1单元的楼下,6月29号晚上七点半,张女士的儿子张斌吃完饭下楼溜达,刚一出单元门,遇上了同小区居住的贺先生,不知什么原因,对方上来就是一顿打,还叫嚣:“今晚就弄死你!”

张女士说,随后对方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人赶了过来,接下来儿子的遭遇,让张女士心如刀割。

张女士向记者讲述孩子的伤情

见儿子被打得血肉模糊,张女士赶紧报了警并且打了120急救电话,没过多久,儿子就被救护车拉走了。

随后,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被打的张先生,眼下他正在医院接收治疗。

医院开具的伤情鉴定书

站在一旁的张先生父亲说道,自己平常跟打人的贺先生见面还会打招呼,不知道什么原因对方竟下如此狠手。

张女士说,出事之后,自己一直联系不上打人的贺先生,只能通过警察找他。

为了更好地一探究竟,记者来到了城阳区西山社区居委会,据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后,居委会未出面帮助双方调解,事情都是由边防派出所处理,居委会也联系不上贺先生。

因为联系不上对方,为了更好地了解事发当天的情况,记者来到了城阳区流亭边防派出所。

民警表示,双方都是邻居,互相都认识,双方在打架中都受了伤。至于打架的原因是因为邻里的小纠纷。

很多证人不方便出来作证,还有一些细节信息正在调查之中,也同法制部门沟通过。

之前社区已经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可是效果都不理想,接下来派出所也会帮忙协调,如果协调不成,他们将会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