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诚信企业可享优质服务

2020-08-30 21:50:01 作者: 义乌诚信企业

近日,义乌水务集团第二自来水公司接到义乌市轩宏针织有限公司来电,反映其近几月水费较往期增加,怀疑存在内部漏水情况。

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核查营收系统,经用水数据比对,该用户用水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近期用水基本稳定在300吨/月左右,无法判定是否存在内部漏损情况。同时,通过系统核实,该企业信用分为83分,属信用良好企业,且无水费拖欠记录,符合“信用+表后供水服务”条件。

公司“三工”服务队马上与用户取得联系,主动上门提供用水服务。

经现场沟通,得知该企业共有员工10余人,主营仓储业务,除卫生间冲洗外,无其他经营用水,对比实际用水情况与抄见量,确有漏水可能。

随后,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厂内管网阀门大致分布情况,通过对表前、表后多只阀门开关控制,结合雨污井流水情况,逐一展开漏点排查。2个小时后发现了一处可疑渗漏点,经水质化验,确认为自来水渗漏。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为用户制定开挖维修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了漏水问题。

自6月份以来,第二自来水公司将“三服务”与“信用+服务”深度结合,积极开展“信用+容缺工程款供水”“信用+免收水费预收款”“信用+送水表”“信用+表后供水服务”,深化“信用+服务”激励机制,让守信企业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政策福利,共同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