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农村女性化妆,变妆前后对比感动网友:你比想象中更美

2020-08-30 21:04:12 作者: 女孩为农村女

近日,一位化妆师因免费为农村女性化妆而走红网络。农妇们穿上压箱底的衣服,满面笑容拍照的样子感动了众多网友。

周文娟是来自中国湖南永州的一位美妆师,她为40多岁的农村女性化妆,变妆前后对比惊人,在网上获得了大量关注。

32岁的周文娟来自湖南永州双牌县朝阳村,早些年在北京学习了化妆技术,之后回到永州开了自己的化妆工作室。

回到老家后,周文娟发现很多农村女性一辈子都没化过妆,于是决定为她们免费化一次妆,让她们看到自己更美的一面。

化妆师周文娟

周文娟说第一个化妆的对象就是自己的奶奶,当她触摸到奶奶粗糙的皮肤时,心中不是滋味。这次化妆经历也让她决定帮村里的妇女免费化妆,“这是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周文娟发现家乡的很多中年女性虽然对化妆很感兴趣,却不敢尝试。直到她们看到奶奶变妆后的模样,才积极地表示愿意尝试化妆。

看到变妆前后的模样,网友纷纷称赞化妆师技术高,每个人都可以很美。

周文娟介绍,从发型到妆面,整个流程完成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虽然会有些手酸,但是看到村里的阿姨们在镜子前惊喜又兴奋的样子,周文娟觉得这一切都值了。化完妆之后,周文娟会让她们换上自己最体面的衣服,为她们拍摄照片和视频。

周文娟说,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远嫁到自己村里的婶婶,在家翻箱倒柜了很久也找不到一件满意的衣服。

化完妆后,婶婶告诉周文娟,自己结婚多年来,辛勤操持家务,都忘了好好爱自己,决心要去置办几件满意的衣服,爱家人的同时也学会爱自己。

周文娟说,每一位和她预约好化妆的阿姨都会提前把自己的脸洗得干干净净,怕弄脏了她的化妆品她也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举动让她们能够为家庭付出的时候对自己好一点,对生活有更多的期盼和憧憬。

周文娟表示希望人们能更加关注留守妻子群体。为家庭操劳一生的她们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她们也能更自信,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综合大米video、红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