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新奔驰还没交付就“花了”,网友都这样说

2020-08-31 09:39:23 作者: 50万新奔驰

喜提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新车还没完成交付就出现状况,这对于每位消费者来说都很难接受。日前,杭州的奔驰车主购置了一辆E轿跑车型,谁知车钥匙还没拿到,车子就被刮擦了,使得双方因责任划分产生了争执。

据了解,这是浙江的李先生于今年8月在杭州中升之星订购的一辆进口奔驰E260轿车,裸车售价近49万元。为了帮助销售完成考核业务,李先生选择了其中10万元作为贷款,当去提车时因为贷款最终仍未放款导致车辆无法提走。

不过,店方表示当天稍晚些车辆的贷款或将能够顺利完成,不料,李先生离开办事后的一个小时左右,就被告知车辆出现受损问题。

根据视频监控,李先生的白色E260停放在广场中间时,被一辆红旗轿车在右转弯出库时不小心刮蹭了一下,使得车辆受损。对此,李先生认为即将交付的车辆不应该和社会车辆停放在一起,更不应该停放在车道上。表示应由4S店负全责,并作出换车的诉求。

不过,这一决定被4S店否决了,杭州中升之星奔驰4S店的杨经理表示,车辆停放的地点正是他们要进行车辆交付的区域,所以只能对车辆进行个维修和一定的补偿。但李先生并不认可,在他看来车辆车辆在未完成交付之前,4S店都应该负主要责任。

同时,对于车辆交付情况该位杨经理也表示,目前的合同、临牌和保单都出来,所有权都是李先生所有。不过,当李先生问及为什么无法交付钥匙时,该经理又表示因为车主还有部分款项未到,所有车辆仍无法交付。而对于后续的处理情况,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虽然此次车辆出现的受损情况不算严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有所介意的。而对于这事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车主的述求。